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通知公告 > 正文

宁武县2023年黄河和黄河流域防护林屏障建设工程议标公告

 时间:2023-05-05       大    中    小     

  议 标 公 告

  根据宁武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宁武县扶贫攻坚造林绿化工程议标办法的通知》(宁政办发[2018]13号)要求,现发布宁武县2023年黄河和黄河流域防护林屏障建设工程议标公告。招标人为宁武县林业局。

  一、项目名称

  宁武县2023年黄河和黄河流域防护林屏障建设工程

  二、项目概况

  宁武县2023年黄河和黄河流域防护林屏障建设工程任务包括人工植苗造林面积2000亩和封山育林面积11000亩,工程总投资290万元,全部为省级投资。

  三、报名人资格要求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3、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4、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5、在宁武县境内注册的林业扶贫攻坚造林专业合作社,社员总人数不得低于20人,其中贫困户人数不得低于总社员数的60%。

  6、合作社法人近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纪记录,无不良信用记录;

  7、本次项目议标不允许联合体参与投标;

  四、报名须知事项

  凡有意参加报名者,请于2023年5月9日至2023年5月11日,每日上午8点30至11点30,下午3点至5点30由法定代表人或授权委托代理人携带下列原件及加盖公章的复印件到宁武县林业局三楼林业站报名,逾期不候。

  1、法人身份证复印件(法人授权委托书及受托人身份证复印件);

  2、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副本、开户许可证复印件;

  3、合作社中能参与劳动的贫困户和非贫困户社员花名表(由宁武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加盖公章);

  4、合作社无不良征信记录证明(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查询);“中国裁判文书网(http://wenshu.court.gov.cn/)”查询网页截图。

  5、合作社法定代表人无不良征信记录证明(中国人民银行查询)。

  以上复印件要备好原件以备查。

  五、议标时间及地点

  1、议标时间:具体时间详见议标文件

  2、议标地点:宁武县林业局三楼会议室

  六、其它事项

  议标文件领取时间另行通知,投标人要按议标文件要求格式编制标书,标书递交截止时间为开标前1个小时,过后不予接收投标标书。

  七、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议标公告在宁武县人民政府网、林业站公告栏发布。

  八、联系方式

  招标人;宁武县林业局

  地 址:宁武县林业局三楼林业站

  联系人:赵建光

  联系电话:0350-4722094

 

  

  宁武县林业局

  2023年5月5日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