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通知公告 > 正文

宁武县2021年招聘本科及以上学历毕业生到村(社区)工作和宁武县医疗集团2022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面试公告

 时间:2022-07-21       大    中    小     

  宁武县2021年招聘本科及以上学历毕业生

到村(社区)工作和宁武县医疗集团2022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面试公告

  

  根据《宁武县2021年招聘本科及以上学历毕业生到村(社区)工作公告》和《宁武县医疗集团2022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在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认真组织开展好宁武县2021年招聘本科及以上学历毕业生到村(社区)工作和宁武县医疗集团2022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面试工作。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面试对象

  报考宁武县2021年招聘本科及以上学历毕业生到村(社区)工作和宁武县医疗集团2022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岗位,并通过资格复审合格入闱的考生(具体人员名单见附件1.附件2)。

  二、面试时间和地点

  面试时间:2022年7月31日

  面试地点:宁武县西关小学(宁武县城光明路0201号)

  面试通知书领取时间:2022年7月23日-2022年7月24日

  面试通知书领取地点:宁武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办公室

  三、面试内容和方法

  面试内容为综合素质测评,采取结构化面试方式进行。

  考生面试用时10分钟,面试满分100分,面试成绩占综合成绩的40%。

  综合成绩=笔试成绩×60%+面试成绩×40%

  考生综合成绩保留两位小数。若2名以上应聘人员综合成绩相同时,按笔试成绩由高分到低分的顺序确定体检人员,如笔试成绩也相同,加试一场面试,应聘人员的成绩名次按面试加试成绩排序,面试结束,考生面试成绩和综合成绩按岗位从高分到低分在考点公布,并在宁武县人民政府网站(http://www.ningwu.gov.cn)公布。

  综合成绩最低合格线为60分,不达合格线者,不得进入体检环节。参加面试人数小于或等于计划招聘人数而没有形成竞争的岗位,考生综合成绩须达到65分以上,方可进入体检。

  四、注意事项

  1.面试考生必须按照规定时间到指定地点报到入闱。参加面试的考生务必于当日7:00前报到入闱,迟到10分钟及以上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禁止入场。面试场所实行全封闭,请考生根据本人参加面试时间提前安排食宿路线,熟悉面试地点及行车路线,准时参加面试。

  2.面试考生报到入闱时凭本人《面试通知书》、有效《身份证》和《笔试准考证》到达考点入场,凡证件与本人不符或证件不全者不得参加面试。

  3.面试考生进入候考室应将手机关闭并上交候考室工作人员保管登记,不准携带与面试有关的书籍资料、录音录像等电子产品,考生所携带的各种通讯、电子设备必须按要求统一存放。否则,一经发现取消面试资格。

  4.面试考生在抽签结束后,将面试号牌反放在座位上。面试前必须在候考室等候,不得擅自离开候考室,如确有需要到卫生间的由楼层公安陪同到指定卫生间。候考期间,应保持安静,不得喧哗。

  5.面试实行编码管理。参加面试人员在面试过程中,不得佩戴胸针、胸章、领夹等标志性饰物。不得介绍(透露)本人姓名、报考岗位、单位、地址等可能暴露考生身份的任何信息,否则视为违纪,取消面试资格。

  6.面试结束后,考生由导引员引导退场、认领手机并由导引员引导到警戒线以外,不得在考场附近停留。

  7.面试考生应听从统一指挥,尊重面试工作人员,遵守面试纪律,自觉接受工作人员的指导和管理,违者按有关规定严肃处理。

  五、疫情防控相关要求

  1.考生进入考场前,需接受防疫检查。考生须佩戴口罩,扫描“场所码”,出示“健康码”、“防疫行程卡”及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电子、纸质同等效力),并由工作人员对考生进行体温检测。健康码绿码、体温检测小于37.3℃,方可进入面试考场。

  2.请广大考生近期注意做好自我健康管理,以免影响面试。凡违反省、市常态化疫情防控有关规定,隐瞒、虚报旅居史、接触史、健康状况等疫情防控重点信息的,一经查实不予聘用,造成严重后果的将依法依规追究责任。

  3.要严格执行山西省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文件精神(晋疫情防控领导组发[2022]20号)《关于进一步调整优化疫情防控措施的通知》(附件3)。

  咨询电话:0350-4723187

  宁武县2022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

  领导组办公室

  2022年7月21日

  附件1:《宁武县2021年招聘本科及以上学历毕业生到村(社区)工作资格复审合格参加面试人员名单》

  附件2:《宁武县医疗集团2022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资格复审合格参加面试人员名单》

  附件3:山西省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文件《关于进一步调整优化疫情防控措施的通知》(晋疫情防控领导组发【2022】20号)  

附件:
  1、《宁武县2021年招聘本科及以上学历毕业生到村(社区)工作资格复审合格参加面试人员名单》.xlsx
  2、《宁武县医疗集团2022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资格复审合格参加面试人员名单》.xlsx
  3、山西省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文件《关于进一步调整优化疫情防控措施的通知》(晋疫情防控领导组发【2022】20号).pdf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