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通知公告 > 正文

宁武县2021年部分学校公开招聘教师及工作人员面试补充公告

 时间:2022-05-13       大    中    小     

  宁武县2021年部分学校公开招聘教师及工作人员面试工作将于5月22日在宁武县西关小学举行,面试具体要求详见《宁武县2021年部分学校公开招聘教师及工作人员面试公告》(3月25日发布)、《宁武县2021年部分学校公开招聘教师及工作人员面试教材版本调整公告》(4月2日发布)及《宁武县2021年部分学校公开招聘教师及工作人员面试考生告知书》(5月6日发布)。

  根据省市县疫情防控工作相关文件精神,同时鉴于教师面试工作流程的特殊性,经宁武县2021年部分学校公开招聘教师及工作人员领导组研究决定:

  一、参加面试的考生须严格按照面试公告规定时间,携带本人面试相关证件到达指定面试点;

  二、面试迟到30分钟及以上的考生不得进入面试点,即教师类岗位(岗位代码1-12、14-48)考生早上6时30分后不得进入面试点,会计岗位(岗位代码13)考生早上7时30分后不得进入面试点;

  三、面试迟到30分钟及以上的考生、未到的考生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

  请各位考生在面试当天合理安排出行时间及出行方式,按规定的时间节点参加面试。感谢广大考生的支持和理解,预祝大家取得优异成绩!

 

  

  宁武县2021年部分学校公开招聘

  教师及工作人员领导组办公室

  2022年5月13日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