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通知公告 > 正文

宁武县2019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面试公告

 时间:2020-06-06       大    中    小     

  宁武县2019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

  面试公告

  根据《宁武县2019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在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认真组织开展好2019年度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面试工作,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面试对象:

  报考宁武县2019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岗位,并通过资格复审合格入围的考生(具体人员名单见附件1)。

  二、面试时间和地点:

  幼儿教师、高中、职中教师岗位面试时间:2020年6月20日。

  医疗卫生岗位和其他岗位面试时间:2020年6月21日。

  面试地点:宁武县西关小学。

  三、面试办法和内容:

  (一)幼儿园教师岗位

  幼儿园教师岗位面试分为:讲课和才艺展示两部分。面试总分100分,讲课成绩占50%、才艺展示成绩占50%。

  1、讲课内容为:幼儿园大班探索型主题课程语言和数学两科,考生自选其中一科,具体版本教材为延边大学出版社幼儿园教材,讲课课题现场抽取,考生独立备课一小时,面对考官讲课,讲课用时10分钟。

  2、讲课结束后考生根据所学专业(舞蹈、唱歌、绘画)自选其中任意两项,面对考官现场进行才艺展示(器材自备),才艺展示时间10分钟。

  (二)高中教师岗位、职中教师岗位

  高中教师岗位、职中教师岗位面试方式为:现场抽取讲课课题,考生独立备课1小时,面对考官讲课,讲课用时15分钟。

  高中教师岗位讲课内容为:所报岗位高中二年级教科书内容。语文、数学、物理、化学、政治、地理、音乐七科,具体版本教材为人民教育出版社高中二年级相应科目选修、必修教科书;英语为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高中二年级选修、必修的教科书。

  职中教师岗位讲课内容为:全国中等职业教育教材审定委员会审定通过,中等职业教育课程改革国家规划创新教材教科书。其中语文具体版本教材为高等教育出版社拓展模块、基础模块教科书上下册;数学具体版本教材为人民教育出版社拓展模块、基础模块教科书上下册;英语具体版本教材为语文出版社英语拓展模块、基础模块教科书上下册;物理、化学两科具体版本教材为人民教育出版社通用类教科书;计算机、体育、美术三科具体版本教材为高等教育出版社教科书。

  (三)医疗卫生岗位

  采取专业知识测试,面试用时10分钟。

  (四)其他岗位

  综合素质测评,采取结构化面试方式进行,面试用时10分钟。

  面试满分为100分,考生综合成绩=笔试成绩×60%+面试成绩×40%,考生综合成绩保留两位小数。若2名以上应聘人员综合成绩相同时,按笔试成绩由高分到低分的顺序确定体检人员,如笔试成绩也相同,加试一场面试,应聘人员的成绩名次按面试加试成绩排序,面试结束,考生成绩按岗位从高分到低分在考点和宁武县人民政府网公布。

  综合成绩最低合格线为60分,不达合格线者,不得进入体检环节。参加面试人数小于或等于计划招聘人数而没有形成竞争的岗位,考生综合成绩须达到65分以上,方可进入体检。

  四、考生注意事项:

  1、面试考生凭《面试通知书》、《笔试准考证》、《身份证》、戴口罩、体温检测、健康码查验后按《面试通知书》指定时间[2020年6月20(21)日上午7:00]到达考点入场,迟到十分钟(按7:00开始计时到7:10)者按自动放弃面试资格处理。进入候考室应将手机关闭并上缴候考室工作人员保管登记。

  2、面试考生在抽签结束后,将面试号牌反放在座位上。面试前必须在候考室(备考室)等候,不得擅自离开候考室(备考室),如确有需要到卫生间的由楼层公安陪同到指定卫生间。候考期间,应保持安静,不得喧哗。

  3、面试实行编码管理。参加面试人员在面试过程中,不得佩戴胸针、胸章、领夹等标志性饰物。不得介绍(透露)本人姓名、报考岗位、单位、地址等可能暴露考生身份的任何信息,否则视为违纪,取消面试资格。

  4、参加面试的考生不得携带与面试有关的资料进入考场,不得将试题、草稿纸等带出考场。

  5、考生不准携带与面试有关的书籍资料,录音录像等电子产品(幼教岗位考生自备的才艺展示器材除外),幼教岗位的考生才艺展示,选择绘画的考生现场作画,不得携带成品画入场,已带到考点的应主动上交,否则按违纪处理。

  参加幼师、高中、职中教师岗位面试的考生不准携带书籍资料进入备课室,只准携带在备课室准备好的教案和才艺展示器材进入考场;面试完毕后,不得将教案带出考场。

  6、面试结束后,考生由导引员引导退场、认领手机并由导引员引导到警戒线以外,不得在考场附近停留。

  7、面试考生应听从统一指挥,尊重面试工作人员,遵守面试纪律,自觉接受工作人员的指导和管理,违者按有关规定严肃处理。

  8、特别提醒:因宁武县城内凤凰大街道路施工,交通不便,请考生提前熟悉考点及行程路线,按时到达考点,按时入场。迟到十分钟者,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

  五、疫情防控相关要求:

  1、面试考生必须从6月6日开始,自我居家隔离。每天测量体温两次,并如实将测量体温数据发到“宁武县2019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考生面试群”微信群,请考生务必于6月6日扫描附件3《宁武县2019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考生面试群》二维码,扫描进群。如出现发热现象(体温检测37.3度以上)、健康码情况异常等情形的,及时到县级以上定点医院出具诊断证明及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材料。

  2、旅居史查询方式:短信查询近14天行程信息,有无高风险疫区和中风险疫区重点疫区旅居史。编辑短信内容:CXMYD,移动用户发送至10086;电信用户发送至10001;联通用户发送至10010.根据相应短信提示回复,实现到访地查询。14天内有中、高分险区省份旅居史的考生,须持有“健康码”绿码和7日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材料。

  3、健康码查询方式:通过手机支付宝申请健康码信息。

  4、为尽快完成考前查验,请考生在6月19日当前完成之前14天旅居史短信查询,健康码“绿码”信息,并打印留存与《面试考生14天个人健康监测记录表》(附件2),于2020年6月20日前一同递交面试疫情防控领导组办公室。

  5、2020年6月20日(21日)早上7:00-7:10面试考生戴口罩、检测体温、查验健康码后、持有关证件、喷洗手液消毒,进入考点。考生进入考点时,体温异常(体温37.3度以上)、健康码情况异常,14天内有中、高风险区和境外旅居史、接触史,14天内有中、高风险区省份旅居史且未持7日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材料的考生,一律不得进入考点参加考试,视为自动放弃本次面试资格,安排到发热门诊就诊。各位考生在面试前应避免剧烈运动,防止引起体温异常影响考试。

  6、凡出现考生不如实上报体温检测数据,不配合现场检测查验等不符合疫情相关规定的情形,一律取消考试资格。

  咨询电话:0350-4723187 15835006665 13753047544

  附件1:《宁武县2019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资格复审合格参加面试人员名单》

  附件2:《面试考生14天个人健康监测记录表》

  附件3:《宁武县2019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面试考生微信群》二维码

  宁武县2019年事业单位

  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领导组办公室

  2020年6月6日

附件:
  1、附件一、附件二.xlsx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