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市政府要闻 > 正文

朱晓东慰问一线环卫消防医护工作者

 时间:2023-01-21       大    中    小     

  

  忻州市委书记朱晓东在九源街特勤消防救援站慰问一线消防救援人员(冯晓磊 摄) 

  春节临近,年味渐浓。118日,市委书记朱晓东看望慰问一线环卫、消防、医护工作者,向他们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祝福,感谢他们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付出的辛勤劳动。市委常委、秘书长、统战部部长张文伟,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罗志宏一同看望慰问。

  在市环卫中心环卫管理四所,朱晓东与环卫工人面对面交流,详细了解他们的工作状况、生活情况等,对广大环卫工作者为城市整洁文明付出的辛勤劳动表示感谢,向他们送上新春的祝福。他指出,环卫工人以实际行动谱写着城市的美丽华章,用辛勤劳动赢得了广大市民一致赞誉,希望大家继续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优良品质,继续维护好城市的干净整洁,把全国文明城市“金字招牌”越擦越亮,齐心协力将忻州打造成有特色、有魅力、有品质,生产生活性价比最优的精品城市。

  在九源街特勤消防救援站,朱晓东实地参观了消防救援队伍的工作、训练、生活场所,深入了解消防救援队伍人员编制、执勤力量、装备建设、后勤保障等情况,听取消防装备性能用途介绍。他充分肯定了消防救援队伍为维护全市社会大局安全稳定、保卫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作出的积极贡献,向全体消防救援人员致以节日的祝福、表达亲切的慰问。希望大家继续发扬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节假日期间坚守岗位,有效防范遏制各类消防安全事故发生,为健康护航、为生命“守岁”,力争万无一失、安然无恙,确保让广大市民过一个安安全全、欢欢喜喜的春节。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消防救援工作和队伍建设,助力建设应急救援主力军,努力为平安忻州建设添砖加瓦、再立新功。

  在市人民医院,朱晓东与一线医护工作者亲切交流,对广大医护人员疫情防控、救治疾患两不误的工作成绩表示充分肯定和高度赞誉,同时向他们及其家属拜年,致以新春的祝福。他说,广大医护人员长期投身疫情防控一线,舍小家为大家,履职尽责、担当作为,在平凡的岗位上无私奉献,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大医精诚的医德精神,向你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当前正值疫情转段和春节返乡的重要时期,希望大家扛牢责任不懈怠、坚守岗位不动摇,用心用情做好本职工作,全力守护好广大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