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市政府要闻 > 正文

朱晓东深入市区调研项目建设

 时间:2023-01-21       大    中    小     

   

  忻州市委书记朱晓东在第三人民医院项目建设现场调研工程进度及安全生产情况(冯晓磊 摄)

  118日,市委书记朱晓东深入市区就项目建设进度、安全生产、项目规划等情况进行调研。他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部署要求,增强工作责任感紧迫感,全过程把关、强化统筹调度,坚持规划引领、质量优先,狠抓施工安全,压实各方责任,严把时序进度,确保项目建设高标准规范运行。市委常委、秘书长、统战部部长张文伟,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罗志宏及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

  朱晓东一行先后来到忻州市第三人民医院项目建设、市委党校新建项目建设现场,实地察看工程建设进度,听取相关负责人情况汇报,详细了解项目规划、功能布局、施工进度、工期安排及安全生产等情况,现场协调解决项目推进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对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

  朱晓东要求,各相关部门要牢固树立“发展是硬道理、业绩是新担当、交账是军令状”工作理念,秉持“负责任、动脑筋、讲良心”工作要求,切实把项目建设抓紧抓实,以高质量项目带动高质量发展,全力以赴夺取“开门红”。要提高思想认识,压实责任,加强统筹协调,集中攻坚突破,统筹考虑全市医疗资源,切实提升全市医疗服务能力、满足广大群众对优质医疗服务的需求,及时解决项目推进中存在的问题,确保项目早日建成、早日惠及群众,以高质量的医疗卫生服务增强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坚持规划引领,科学规划功能布局,取长补短,不断提升实用性和利用率,强化服务保障,筑牢安全生产防线,倒排工期、挂图作战,抓住时间节点,严把标准提质量,全力以赴推动项目建设提速提质提效。

  调研中,朱晓东还向所有参与项目建设的工作人员送上春节的祝福。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