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市政府要闻 > 正文

忻州市政府专题研究片林游园和便民市场建设

 时间:2022-07-29       大    中    小     

  7月27日,市政府召开会议,专题研究片林游园、便民市场建设。副市长耿鹏鹏主持会议并讲话。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市城市管理局以及相关设计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耿鹏鹏指出,建设片林游园、便民市场,是深入贯彻新一届市委市政府绿色低碳、生态康养理念,完善城市功能、更新城市面貌,让群众推窗见景、开门见绿、出门进园,打造人民高品质生活空间的具体举措。各级各部门各单位要秉持“负责任、动脑筋、讲良心”的工作要求,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加强对接、紧密配合,科学规划建设便民市场,打造更多的片林游园,做好边角地的绿化美化,深入推进舒适便利的宜居城市和清洁低碳的绿色城市建设,为全国文明城市巩固提升打下坚实基础。要突出规划的前瞻性、科学性、约束力,在解决各片区发展不均衡、业态不丰富、配套功能不完善等方面下功夫,努力打造有特色、有魅力、有品质,市场主体和人民群众生产生活性价比最优的精品城市。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