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市政府要闻 > 正文

省委督导组太忻一体化经济区建设座谈会召开

 时间:2022-07-27       大    中    小     

  7月25日,省委督导组太忻一体化经济区建设座谈会召开。省委优化营商环境和开发区重点工作督导组组长、省人大常委会预算工作委员会副主任翟振新出席并讲话。省太忻经济一体化发展促进中心副主任、市政府党组成员、太忻经济一体化发展忻州区运营中心常务副主任王建峰及市发改、行政审批、商务、规划和自然资源、市场监管、统计、金融办等部门相关负责人参加。

  会上,王建峰汇报了太忻一体化经济区忻州片区总体工作进展情况。参会部门分别汇报了各自太忻一体化经济区建设工作情况。

  督导组对我市优化营商环境及上半年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督导组指出,各级各相关部门要在优化营商环境、招商引资等方面持续发力,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的理念,强化服务保障能力,全方位做好沟通对接,切实将忻州打造成产业创新发展高地、投资集聚洼地。督导组将广泛听取基层干部群众意见和建议,了解各类市场主体存在的困难和诉求,深入分析原因,及时推进解决,以工作实绩推动太忻一体化经济区建设强势起步。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