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市政府要闻 > 正文

中国风投集团朱瑞一行来忻调研并召开银企交流座谈会

 时间:2022-07-22       大    中    小     

  7月21日,中国风险投资集团朱瑞一行来忻调研,并在太忻经济一体化发展忻州区运营中心召开银企交流座谈会。省太忻经济一体化发展促进中心副主任、市政府党组成员、太忻经济一体化发展忻州区运营中心常务副主任王建峰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中国风险投资有限公司基金管理部副总经理朱瑞介绍了中国风险投资有限公司及中国风投太忻基金基本情况;中国风险投资拟投资的清华景云——清华大学苏研院、北京星空年代通信技术有限公司、重庆中科摇橹船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北京雅康博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四家企业人员分别就投资项目进行了推介;驻忻银行人员就参与基金合作意向进行了交流。

  王建峰指出,各金融单位要把握商机,敞开胸怀、拓宽思路、迅速跟进,助推高科技产业在忻州高质量发展。政府通过资本增信,引导企业发挥社会成本杠杆作用,根据产业需求和发展导向,共同为太忻经济一体化发展忻州区插上“资本”的翅膀。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