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市政府要闻 > 正文

忻州市啤酒美食文化节盛大开幕

 时间:2022-07-18       大    中    小     

  7月14日,由市贸促会主办的“提振消费信心 促进经济增长”忻州市稳经济促消费专场活动暨啤酒美食文化节开幕仪式在“五馆一院”广场举行。市委常委、副市长温建军出席并宣布活动开幕。

  举办稳经济促消费专场活动,是统筹全市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落实稳经济政策、促进社会消费的又一积极举措,对于提振消费信心,释放消费潜力,推动零售行业高质量发展具有积极意义。

  温建军在讲话中提到,希望各参展企业利用好本次活动契机,为广大群众提供优质实惠、健康安全的特色产品和热情周到、文明规范的服务,充分展示企业良好形象。市贸促会和各有关单位要精心组织好本次活动,搞好服务保障,为参展企业提供优质便利的条件,为广大群众提供放心舒心的消费环境,促进全市消费不断升温,群众生活更加丰富。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