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市政府要闻 > 正文

忻州市对坚决遏制“两高”项目盲目发展进行安排部署

 时间:2021-09-10       大    中    小     

  9月7日,我市组织收听收看全省坚决遏制“两高”项目盲目发展电视电话会。全省会议结束后,我市接着召开会议,对相关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市委常委、副市长赵新年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发改委、能源局、工信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赵新年要求,各相关部门要站在“两个维护”的高度来认识坚决遏制“两高”项目盲目发展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要采取强有力的措施,扎实抓好“两高”项目的分类处置,举一反三,按照分类处置的意见和时限要求,加快工作进度;要科学依规,加强“两高”项目的动态管理。加强组织领导,做到有进有退。做好源头管控,加强监管。落实好各级责任,对于“两高”项目一定要慎重、理性、科学,凝聚各方合力,全力抓好落实,确保处置工作取得满意的效果。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