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市政府要闻 > 正文

忻州市高质量发展综合绩效考核分析调度视频会召开

 时间:2021-09-10       大    中    小     

  9月6日下午,全市高质量发展综合绩效考核分析调度视频会召开。会议通报了全市高质量发展综合绩效考核指标1至7月份完成情况,安排部署了下一步工作任务。市委常委、副市长赵新年在忻州主会场出席会议并讲话。各县(市、区)、五台山风景名胜区设分会场。 

  赵新年要求,各级各部门一要从讲政治的高度提高认识。要对标先进,找准差距短板,精准施策、持续用力,力争各项工作进入全省第一方阵。二要切实加强监测分析和调度。要保持高度清醒,进一步调整工作状态,聚焦主业再研究、再谋划、再布局。特别是要建立预警制度,力争尽快扭转被动局面。三要全面压实责任,提升落实能力。要树牢目标导向和问题导向,全面压紧压实责任,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同心协力、密切配合,形成推动工作的强大合力。四要扭住关键,强力推进项目建设。要加快推进项目前期工作,加快在建项目进度,多渠道争取国家、省投资,加大招商引资力度,确保真正见成效。五要高度重视开展综合绩效评价,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以实际行动向省委省政府和全市人民交上一份合格答卷。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