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市政府要闻 > 正文

耿鹏鹏在忻原大道忻定大道建设工地调研

 时间:2021-09-10       大    中    小     

  近日,副市长耿鹏鹏带领市交通运输局相关人员,深入原平市忻原大道跨低洼地大桥、定襄县忻定大道水稳试验段、忻府区忻定大道项目起点等施工现场,实地调研项目建设推进情况,督促各方加快进度,按时保质完成重点项目建设。 

  耿鹏鹏指出,忻定大道、忻原大道是重要的民生工程,事关人民群众切身利益,对忻定原加快融入太原经济圈具有重大意义。相关各方要站在讲政治、惠民生的高度,各司其职、各尽其责,精心组织、多措并举,全力以赴推进忻定大道、忻原大道建设。要相互协调、密切配合,及时疏通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堵点、难点问题,同向发力、倒排工期、压茬推进,确保项目按计划高效推进、如期通车,为提升城市能级、改善城市形象、释放城市活力发挥重要作用,让群众有更多、更直接、更实在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