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市政府要闻 > 正文

忻州市批而未供土地清理工作第四次调度会召开

 时间:2021-09-09       大    中    小     

  9月2日,全市批而未供土地清理工作第四次调度会召开。市政府一级巡视员武宪堂主持会议并讲话,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忻州经济开发区管委会等相关部门和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负责人通报了全市批而未供土地清理工作情况。 

  武宪堂强调,各相关部门要继续加大批而未供土地清理工作力度,积极化解用地供需矛盾,为全市项目落地提供有力的用地保障。要保持清醒认识,充分研判形势,结合各自实际,全力推动批而未供土地清理工作,保证按时完成处置任务。要搞好协调对接,加强与上级自然资源部门的沟通,严格按程序推进,确保我市批而未供土地清理工作按期保质保量完成。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