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市政府要闻 > 正文

忻州市城乡规划委员会召开第三次会议

 时间:2021-09-08       大    中    小     

  9月3日上午,市城乡规划委员会召开2021年第三次会议。市政府一级巡视员武宪堂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城乡规划委员会各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审议通过了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提交的规划方案。 

  武宪堂要求,各有关部门要牢固树立规划意识,依法加强规划编制和审批管理,严格执行城乡规划法规定的原则和程序,创新规划理念,改进规划方法,增强规划的前瞻性、严肃性和连续性。要严格按规划办事,经依法批准的城市规划,是城市建设和管理的依据,必须严格执行。同时要强化组织领导,夯实各级责任,加强协调配合,形成工作合力,以更大的力度、更有力的举措、更高的标准抓好规划建设管理工作,开创城市现代化建设新局面。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