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市政府要闻 > 正文

省安全生产第三督导检查组在忻州市督导检查

 时间:2021-06-18       大    中    小     

  6月16日,以省住建厅副厅长张学锋为组长的省安全生产第三督导检查组一行莅临我市,就我市安全生产工作情况进行督导检查,副市长范建民出席汇报会并作工作汇报,市安委会成员单位有关负责人参加汇报会。 

  在听取汇报后,张学锋指出,忻州市要提高认识、认清形势,增强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扎实做好安全检查和督查配合工作。督导期间,督导检查组将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谈话问询、实地检查等方式对我市16个重点行业领域安全生产工作开展督导检查。 

  范建民表示,我市将深刻吸取代县大红才铁矿透水事故教训,知耻后勇、举一反三,按照省督导组的统一督查部署,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刻把握安全生产督导检查的鲜明政治性、工作严肃性,以高度的责任感认真对待督导检查,以扎实的工作作风配合保障督导检查,不折不扣完成好督导组安排的各项任务。同时,将深刻反思事故暴露出的问题,完善制度体系,不断压实安全生产责任,统筹把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零事故创建工作落实到位。将督导检查反馈问题的整改工作与建立健全安全生产长效机制同步推进,以更严格的执法检查推动全市安全隐患大排查扎实开展,着力防范化解各类安全风险隐患,切实消除事故隐患,扎实做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为党的百年华诞创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