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市政府要闻 > 正文

忻州市GDP核算专题培训会召开

 时间:2021-02-10       大    中    小     

  29日,全市GDP核算专题培训会召开。副市长范建民出席会议并讲话。市统计、发改、工信、住建、商务、交通、人社、教育、水利、能源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市统计局核算、“四上”单位入库、农业、工业、建筑业、贸易、规上服务业、劳资、执法等专业负责人就GDP核算统计制度、一套表调查单位统计制度等10个方面作了讲解。 

  范建民强调,各相关部门要珍惜这次培训机会,全面了解和掌握GDP核算的统计理论体系、具体的规则要求和方法步骤,力争有大的收获。同时,要坚持学习钻研,全面精准掌握统计知识和技能,真正成为行家里手,促进部门统计工作依法高效开展。要把思想统一到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上来,按照工作要求,各尽所能、各负其责、密切配合,全力做好GDP这篇大文章,为全市高质量高速度发展和努力实现首季开门红作出贡献。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