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市政府要闻 > 正文

省城乡建筑领域安全隐患专项排查整治督导组向忻州市反馈意见

 时间:2020-11-24       大    中    小     

  1120日,省城乡建筑领域安全隐患专项排查整治忻州督导反馈会召开。省应急厅二级巡视员石秋明、副市长武宪堂参加。 

  会上,武宪堂汇报了我市城乡建筑领域安全隐患专项排查整治情况。 

  听取汇报后,督导组指出,要坚决克服松懈情绪,做到慎终如始、持续发力,不断巩固治理成果。要聚焦工作目标,主动查找短板弱项,做到全面摸底到位、问题排查到位、依法整治到位。要发挥宣传作用,充分利用报纸、电视、广播等媒体平台,营造浓厚氛围,不断提高全民遵纪守法意识。要完善安全监管长效机制,充分发挥各部门的职能作用,认真落实工作细则,确保建筑领域安全稳定。 

  武宪堂要求,各相关部门要提高站位,守好底线,始终以对人民群众生命财产高度负责的态度,扎实推进各项工作。要正视问题,立行立改,进一步细化压实整改责任,认真梳理分析研究,确保按时限完成整治任务。要全面排查,深入整治,按照“全领域、全方位、全覆盖”要求,建立隐患清单,实施分类整治。要深化引导,营造氛围,充分发挥新闻媒体的舆论引导和监督作用,切实增强人民群众的安全意识。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