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市政府要闻 > 正文

忻州市直新建监管场所、人民警察训练学校、忻州公安监管医院正式启用

 时间:2020-11-18       大    中    小     

  1117日上午,市直新建监管场所、人民警察训练学校、忻州公安监管医院正式启用。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刘婷芳,市政府分管领导、市公安局局长杨梅喜,省公安厅相关领导及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启用仪式。 

  市直新建监管场所的启用,标志着我市监管基础设施建设迈上新台阶、开创新局面、取得新突破,有力提升了我市监管工作科学化、规范化、信息化、标准化、精细化水平,推动了我市监管场所安全管理实现质的飞跃。人民警察训练学校的启用,为全市人民警察队伍加强实战锻炼、提升履职能力,锻造“四个铁一般”队伍创造了坚实平台。忻州公安监管医院的启用,进一步提升了被监管人员在所体检、疾病诊治、健康管理等工作保障能力,更好保障被监管人员生命健康权益。 

  市直新建监管场所、人民警察训练学校、忻州公安监管医院的启用,将为全市公安机关更加有效打击违法犯罪,更加有效保障刑事诉讼、行政执法活动顺利进行,更加有效保障被监管人员合法权益发挥积极作用,助推全面增强依法治市能力,推进更高质量、更高水平的平安忻州建设。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