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市政府要闻 > 正文

忻州市组织收看全省住建领域安全生产紧急视频会

 时间:2020-11-17       大    中    小     

  1113日,我市组织收看全省住建领域安全生产紧急视频会,副市长范建民及市住建、城管、应急管理、园林服务中心分管负责人,忻州经济开发区管委会相关负责人以及市级建筑业骨干企业负责人在忻州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各级各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充分认识当前我省住建领域安全生产面临的严峻形势,进一步强化安全生产责任落实,加快补齐短板弱项,消除漏洞盲点,全面提升本质安全水平。 

  会议强调,要坚持问题导向,在建筑施工、市政运营、房屋安全等领域,全面开展“反三违、除隐患、防事故”活动,彻底清查和消除各类隐患,真正做到全覆盖、无死角。要建立健全“层层负责、人人有责、各负其责”的安全生产体系,严格落实党政领导、建设单位和行业监管责任,保持对非法违法行为的严打高压态势,坚决遏制安全生产事故发生,为全省高质量转型发展提供安全保障。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