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市政府要闻 > 正文

省水利厅调研组来忻州市调研指导

 时间:2020-11-17       大    中    小     

  1112日,省水利厅调研组来到我市,就我市大水网第二横及调蓄水库工程建设工作进行调研并召开座谈会,副市长裴峰主持并讲话。市水利局、发改委、财政局、生态环境局、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及原平市政府主要负责人,原平市水利局相关负责人参加。 

  在听取汇报后,调研组对我市大水网第二横及调蓄水库工程建设工作给予肯定,认为我市高度重视,政治站位高,水利部门积极推进,落实措施有力。同时,希望我市按照水利工程补短板、水利行业强监管的工作要求,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创新工作思路,结合忻州实际,统筹推进水系综合整治等各项工作,用民生引导水利工作,用水利工作服务民生,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 

  裴峰对省水利厅调研组来忻调研指导表示欢迎,他表示,省水利厅的支持是对忻州的巨大鼓舞,使我们信心倍增,忻州市将继续站在全局的高度,结合生态修复,专题研究大水网第二横及调蓄水库工程建设等各项工作,加快项目推进,全力配合省水利厅调研组完成好省委省政府交给的重要任务。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