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市政府要闻 > 正文

忻州市组织收看全省2020年土地例行督察动员部署视频会

 时间:2020-09-14       大    中    小     

  近日,我市组织收看全省2020年土地例行督察动员部署视频会。副市长武宪堂,市生态环境局、交通运输局、财政局、发改委、能源局、规划和自然资源局、水利局、住建局等市直相关单位负责人在忻州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以此次土地例行督察为契机,明确分工,压实责任,进一步促进土地资源节约高效利用;要坚持问题导向,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土地督察工作,实事求是汇报工作成效和存在问题,做到全面剖析问题和全力整改问题,切实把土地问题遏制在萌芽状态;各部门要积极主动配合,通力协作,密切协同,形成工作合力,扎实做好各项工作;要认真履职尽责,紧紧围绕土地例行督察的各类事项,制定精细化方案,实现清单式管理,确保按时高效完成督察任务。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