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市政府要闻 > 正文

省教育厅领导和省巡视检查团在忻州城区检查高考准备工作

 时间:2020-07-07       大    中    小     

  76日上午,省教育厅总督学王东和省巡视检查团总团长冀来喜一行深入我市城区高考考点,就高考各项准备工作进行检查指导。副市长安书田及市教育、公安、疾控中心等有关部门负责人一同检查。 

  王东一行先后来到忻州六中、十一中、五中、一中的高考考点的监控室、考务室、保密室、防疫物资储备室等地,实地察看体温检测通道、防疫物资储备、视频监控覆盖、试卷保密存放、应急隔离考场等各项高考准备工作落实情况,现场听取各考点负责人关于每个关键环节和重点部位准备工作情况的汇报。 

  在实地察看和听取汇报后,王东一行对我市高考各项准备工作給予充分肯定,希望我市以高度负责的精神、坚决有力的举措、扎实有效的工作,认真细致做好高考期间的各项保障工作。他要求,要强化应急保障,全面排查整治安全隐患,备足防疫物资,做到一手抓高考备考、一手抓疫情防控;要优化考试服务,为考生提供更加便利、高效、优质的服务保障,确保高考安全、顺利、有序进行。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