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市政府要闻 > 正文

忻州市与中城捷运对接洽谈旅游交通项目

 时间:2020-07-06       大    中    小     

  75日,我市与中城捷运城市交通有限公司举行座谈会,对接洽谈旅游交通项目,探讨合作模式,争取项目落地建设。市委书记郑连生出席并讲话。中车城市交通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中城捷运城市交通有限公司董事长郑斌介绍情况。市委常委、秘书长崔建新出席会议。 

  郑连生在听取相关方案、合作模式等情况汇报后提出八点意见。一是要搞准交通产品的定位,明确服务的目标客户;二是要总体考虑,对忻州项目的可行性进行深入研究;三是要找准切入点,对近期的项目工作作出安排部署;四是要确定投资模式,明确投资主体;五是要提前考虑运营模式,研究确定运营主体;六是要仔细分析产品收益来源,找准盈利模式;七是要深入研究具体项目,搞清人流、场站、线路、土地等情况,进一步深化方案;八是要研究支持性政策,提出具体需求,确保项目建成后能够持续发展。 

  郑连生希望双方能够找准结合点,共同推动项目的实施,进一步完善忻州交通设施,为来忻游客和忻州人民出行带来方便,提升忻州城市形象。同时,能够为中城捷运带来收益,推动企业不断发展壮大,实现双方互利共赢。 

  郑斌表示,将根据这次座谈会的意见和建议,思考和研究合作模式,进一步调整和完善方案,增加项目深度,解决经济平衡问题,共同推动项目落地。 

  会议听取了忻州古城至云中河景区旅游交通方案、旅游交通合作模式等情况汇报,确定了双方项目联络人。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