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市政府要闻 > 正文

范建民在忻州经济开发区讲党课

 时间:2020-07-06       大    中    小     

  72日下午,副市长范建民来到忻州经济开发区,为开发区领导班子成员及中层干部共50余人讲授党课。 

  范建民结合开发区实际,为全体参会人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讲课的题目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坚定不移全面深化改革,大力推动开发区改革创新发展,坚决蹚出一条新路》。他说,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和省委全会精神,认真落实“六新”要求,大力推动开发区改革创新发展,加强项目建设,不断夯实发展基础,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全面深化改革,同时加强基础性工作,全力服务好企业和项目,紧盯考核目标,加紧推进工作。开发区全体党员要真正树立“功成不必在我”的精神境界和“功成必定有我”的担当追求,带头冲到开发区改革创新发展的最前沿,冲到各项工作第一线,充分发挥先锋带头作用,带动全区干部职工齐心协力把开发区的事办好。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