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省政府要闻 > 正文

蓝佛安拜会全国政协副主席邵鸿

 时间:2022-09-19       大    中    小     

    9月17日下午,省委副书记、省长蓝佛安在临汾市拜会前来出席第三届大河文明旅游论坛世界旅游联盟·黄河对话暨首届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重要实验区峰会的全国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中央常务副主席邵鸿。副省长贺天才参加。 

 

  邵鸿充分肯定山西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效,预祝“大河论坛·黄河峰会”取得圆满成功。他说,山西省委、省政府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重要指示精神,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经济平稳健康运行,社会大局和谐稳定。九三学社发挥社内科技人员作用,积极加强与地方的联系与合作,助推地方发展,“九地合作”品牌持续叫响。九三学社在山西顺利开展相关工作,特别是与临汾市、吕梁市的合作取得良好成效。他表示,九三学社将以“九临合作”“九吕合作”为抓手,整合资源力量,发挥人才优势,推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科技攻关等方面合作走深走实,更好助力山西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 

  蓝佛安代表省委、省政府对邵鸿莅晋表示欢迎,感谢九三学社给予山西发展的大力支持,并介绍了我省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今年以来,我们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要求,严防死守成功应对多轮输入性疫情冲击,坚定扛起煤炭增产保供政治责任,聚焦转型发展,纵深推进能源革命综合改革试点,扎实开展全省域生态环境保护和生态文明建设,在发展中保障和改善民生,更好统筹发展与安全,牢牢守住不发生系统性风险的底线。九三学社人才荟萃、智力密集,希望一如既往支持山西,深化相关领域合作,以务实成果助推我省在转型发展上率先蹚出一条新路来。(张巨峰)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