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省政府要闻 > 正文

于英杰在太忻一体化经济区调研科技创新工作

 时间:2022-07-27       大    中    小     

  7月25日,副省长于英杰在太忻一体化经济区调研科技创新工作。
  于英杰先后来到山西长城计算机系统有限公司、太原锅炉集团有限公司生产车间和太原科创驱动中心、太忻双碳产业科技园项目建设现场,深入了解企业科技创新工作及项目规划、建设情况。他强调,创新是引领发展的第一动力,要把创新牢牢抓在手上,不断增加创新研发投入,加强创新平台建设,培养创新人才队伍,促进创新链、产业链、市场需求有机衔接,争当创新驱动发展排头兵。太忻一体化经济区要加快科创驱动中心、双碳产业科技园项目建设,打造我省创新发展的标志性工程;要当好产业集聚平台,择优引入企业和项目,为我省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贡献。(沈佳)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