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省政府要闻 > 正文

山西推进招商引资工作再加速

 时间:2021-02-25       大    中    小     

  为推动我省经济高质量转型发展,树立“开局就是决战、起跑就是冲刺”的意识,近日,全省推进招商引资工作专题视频会召开。 

  会议回顾总结了2020年全省招商引资、利用外资工作情况和前三期开发区“三个一批”活动进展,并对2021年全省招商引资、利用外资工作和“三个一批”活动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提出,在招商引资方面:除精准招商外,要创优招商环境和政策,同时形成招商合力并健全招商机制,与时俱进抓招商,挖掘运用山西市场和能源资源的潜力、吸引力;在利用外资方面:要抓好存量的再投资,做好外资项目的包装,还要围绕项目,把龙头企业请进来,并利用好各种平台和资源;在“三个一批”活动方面:签约项目要早开工,开工项目要看资金到位、时序进度,要早投产,除此之外,投产项目要看达产达效,要服务好投资者,要解决好投资者从签约到开工到投产的所有问题。(李京益)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