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省政府要闻 > 正文

【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重实效 精神增共识

 时间:2020-11-19       大    中    小     

  伟大成就鼓舞人心,新的征程催人奋进。“要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提出了许多新理念、新论断,确定了许多新任务、新举措。学懂是前提,必须坚持全面准确,要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做到学深悟透。省委宣讲团成员、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党组书记、厅长朱鹏作的宣讲报告,结合了山西的实际,进一步明确了今后努力的方向,帮助大家厘清了工作重点,我们收获很大!”11月17日上午,大同市的市县两级干部在参加完省委宣讲团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报告会后纷纷表示。 

  上午9时,大同市御东行政中心报告厅内,400多人的会场座无虚席,显示屏轮番转换各个县区的分会场。聆听者做笔记、拍讲义、记重点,宣讲人话语清晰、声音洪亮、逻辑条理,精彩的宣讲扣人心弦、引人入胜。
  “宣讲报告非常生动精彩,听完今天省委宣讲团的报告,我们备受鼓舞,同时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有了更加深入的认识和了解。作为大同市委讲师团的理论宣传工作者,我们将精心为接下来的宣讲做好准备,宣传好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把全会精神向干部群众讲深讲透,让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在我们大同落地生根,遍地开花。”大同市委讲师团讲师贾万新表示。
  边听、边记、边思,这场宣讲让大同华润天然气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左占春受益匪浅。“高质量的宣讲报告让我们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描绘的蓝图认识更加清晰,也对山西未来的发展、大同的发展、经济再腾飞更充满了信心,要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一步解放思想,用新发展理念,充分利用5G、人工智能、大数据等高科技手段,高质量发展燃气企业,为大同又快又好发展继续努力,助力大同发展,助力山西发展。”
  当天下午,宣讲团还深入一线,在山西同达药业有限公司为企业干部职工面对面地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与大家交流互动并解答大家关心的热点问题。共识在交流中凝聚,目标在宣讲中明晰。与会的党员干部和企业职工纷纷表示,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持续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立足本职工作,强化使命担当,以学促行、以学促干,奋力谱写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的大同篇章。(赵志成 姚晓敏)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