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省政府要闻 > 正文

山西省工信厅:2020年技改专项资金项目申报开始

 时间:2020-03-26       大    中    小     

  3月25日,省工信厅发布消息,2020年山西省技术改造专项资金项目开始申报。重点支持省级及以上技术中心企业、技术创新领军企业、合资企业、出口创汇企业、龙头产品企业、典型示范性企业、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军民融合创新企业、高新技术企业。 

  申报主体条件:
  企业(单位)或母公司须为山西省内注册、且2019年度主营业务收入1500万元以上的独立法人企业(信息传输、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企业营业收入1000万元以上),或其他法人单位。
  列入“信用中国(山西)”网站失信黑名单或“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的,不得申报。
  申报项目要求:
  项目符合《山西省企业技术改造指导目录(2019年本)》(晋工信投资字〔2019〕38号)专项要求;项目没有获得过其他省级财政资金支持;
  项目总投资1000万元以上(申报奖励项目除外);项目应为2019年1月1日后完工项目或在建项目,停工项目不得申报;项目备案(核准)日期距申报时间不超过5年;重点支持工业转型升级重大项目、承接产业转移项目;重点支持国际首创、国际领先、国内首创、国内领先,以及替代进口的产品;信息化类奖励项目按照本通知开展申报工作,其他奖励项目申报事项另行通知。
  申报截止时间:
  第一批申报截止时间为2020年4月3日;
  第二批申报截止时间为2020年4月24日;
  第三批申报截止时间为2020年5月15日;
  第四批申报截止时间为2020年5月27日。
  具体报名详情请登录山西省工信厅官网查询。(沈沁芳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