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宁武要闻 > 正文

杨茂文在薛家洼乡调研督导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

 时间:2023-06-04       大    中    小     

  6月2日,宁武县副县长、公安局局长杨茂文在薛家洼乡调研督导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

  在薛家洼乡,杨茂文与乡干部座谈交流,听取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工作情况汇报,详细了解帮扶工作开展、防返贫动态监测、相关政策落实、村集体经济发展等方面的情况,并针对工作中存在的短板弱项,剖析原因,研究对策。

  杨茂文强调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是当前一项重点工作,一要深化思想认识,自觉增强使命感、责任感和紧迫感,切实把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抓在手上、放在心上,把各项工作做细做实。二要聚焦任务清单,吃透弄准政策要求,全面开展摸底排查,完善档案资料,做到底数清明,成立乡(镇)督导组,深入做好日常检查督查,扎实推进问题整改。三要细化工作任务,明确职责分工,落实工作责任,形成责任清晰、各负其责、执行有力的工作体系,统筹做好工作衔接,推动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各项工作取得新成效。

  杨茂文还实地调研了山西小七农牧发展有限公司项目基地和整沟垫地项目。(曹青燕)

  编辑:吴光宇

  审核:杜振东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