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宁武要闻 > 正文

贾玲香在宁武县主持召开“大芦芽山”建设座谈会

 时间:2023-06-04       大    中    小     

  6月2日,忻州市政府副市长贾玲香在宁武县主持召开“大芦芽山”建设座谈会。市政府督察专员张建平,市文旅局局长路向东,市文旅局二级调研员赵有祥出席会议。宁武县委副书记、县长赵亚峰,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狄文俊,神池县政府副县长杨占录,五寨县政府副县长田丰,岢岚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政府副县长王蕾出席会议并发言。市、县相关部门及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宁武县、神池县、五寨县、岢岚县围绕“大芦芽山”建设,依次汇报各自工作思路、近年来文旅工作推进情况、需要统筹协调的问题;山西宁武大运华盛能源集团负责人汇报了下一步景区建设、运营、管理总体思路;与会人员观看宣传视频并作交流发言;市文旅局局长路向东发言。

  贾玲香强调

  一是统筹规划,合理布局。结合景区实际特点,规划道路交通,做好“大芦芽山”合理布局,统筹考虑景点分布、高效对接旅游线路,真正实现以规划指导开发,以规划促进发展。

  二是整合资源,融合发展。整合自然、地质、人文等优势资源,把现有自然禀赋谋划好、开发好,整合特色文化资源推进文化旅游融合发展,着力推动文化生态旅游产业转型升级、提质增效。

  三是突出特色,丰富业态。以地方人文特色为依托,丰富景区文化内涵,提升景区形象,打造优质品牌,完善基础设施,向游客提供多姿多彩的旅游体验,满足全域旅游业态。

  四是挖掘文化,讲好故事。深挖独特的文化资源,邀请更多的专家学者和文化创意人才为文旅产业发展建言献策,实现旅游与文化艺术的统一,抓好旅游与文化融合发展,共谱文旅互动华章,共促县域经济发展。(张蕊 赵璇)

  编辑:吴光宇

  审核:杜振东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