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宁武要闻 > 正文

宁武县召开志愿者培训会

 时间:2023-06-03       大    中    小     

  5月30日,宁武县召开志愿者培训会。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勇出席会议。各乡(镇)、县直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李勇指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全党全国人民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梦想而奋斗的行动指南,社会主义精神文明为现代化建设提供强大的思想保证、精神动力、智力支持和人才支持,是现代化建设必不可少的条件。各乡(镇)、县直各单位志愿服务队伍要提高思想站位,深刻把握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的重大意义,落实好各项文明实践任务,找准定位,精准切入,发挥文明实践活动特色,灵活运用现有资源,推动文明实践活动开展,做好宣传引导,形成邻里互助、守望相助、患难相恤的社会风尚,满足广大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精神文化需求,以高质量、高水平不断推进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工作,真正打通“宣传群众、教育群众、关心群众、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为以后的志愿服务奠定坚实的基础。

  此次培训会开设了礼仪文化、礼仪意识、政务人员应知应会的仪态举止、待人接物的文明礼仪、志愿者基础知识与技能培训课程。通过培训,帮助志愿者们更好地践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进一步规范志愿者队伍建设、推进志愿者活动开展,进一步提升服务质量、竖起文明标杆、营造良好氛围。(冯小军)

  编辑:吴光宇

  审核:杜振东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