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宁武要闻 > 正文

宁武县城乡规划委员会会议召开

 时间:2023-06-02       大    中    小     

  5月31日,宁武县城乡规划委员会会议召开。县委副书记、县长赵亚峰主持会议。副县长、公安局局长杨茂文,县规委会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县自然资源局负责人关于项目建设用地的情况汇报,参会人员对提交的17个项目进行了逐一审议。

  会议强调要坚持“土地要素跟着项目走”,用好土地资源,用足相关政策,加快项目用地审批手续办理,保障全县重点建设项目及时依法合规开工建设;要加强用地规划的科学性和前瞻性,立足当下、着眼长远,聚焦科学规划和长远规划,留足发展空间;要全面加强土地节约集约利用,用好规模引导、布局优化、标准控制、市场配置、盘活利用等手段,实现节约用地、减量用地,提升用地强度、提高利用效率;要加快推进项目建设进度,压实主体责任,抓好组织实施,科学把握项目建设时序,严把工程质量关,全力打造经得起历史检验、让群众满意的精品工程、精品项目。(张蕊 赵璇)

  编辑:吴光宇

  审核:杜振东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