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宁武要闻 > 正文

市住建局在宁武县调研城镇化建设

 时间:2023-03-22       大    中    小     

  3月22日,市住建局党组成员、二级调研员宿建午一行在宁武县开展以县城为重要载体的城镇化建设课题调研并召开座谈会。副县长王强,县住建局、工信局、发改局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听取了该课题选题背景和调研方案的介绍,专家学者围绕数字化建设、城乡融合、产业支撑、基础设施建设等方面建言献策,并提出调研协商的思路和方向。

  王强表示宁武县将全力支持和配合城镇化建设课题调研工作,积极为调研组提供资料,为全县城镇化建设规划提供依据。同时,要以此次座谈会为契机,结合全县实际,紧盯目标任务,补齐短板弱项,精心组织实施,切实提升县城基础设施、公共服务和产业配套水平,全力以赴推进以县城为重要载体的城镇化建设。

  会后,调研组对宁武县城镇化水平、县域经济发展、基础设施建设、公共服务水平、人居环境、城乡融合等多个方面相关材料进行了查阅、收集。(李欣逸)

  编辑:吴光宇

  审核:杜振东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