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宁武要闻 > 正文

中共宁武县委常委(扩大)会议召开

 时间:2023-03-17       大    中    小     

  3月15日,中共宁武县委常委(扩大)会议召开。县委书记高建文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赵亚峰,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田贺玉,县政协主席、政法委书记杨丽琴等县领导出席会议。各乡(镇)及县直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副县长张国伟汇报了全县重点项目用地情况;财政局负责人汇报了全县财税工作情况,相关部门负责人作了补充汇报。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四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精神、党的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省委蓝佛安书记在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上开展述责述廉评议时的讲话精神、《全国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的意见》、中央纪委《关于交通运输部 国家卫健委有关下属单位借培训之名公款旅游问题及教训警示的通报》。会议还安排了省委巡视工作材料等相关工作。

  会议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习中央和省市相关文件会议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决策部署上来,努力吃透精神实质、把握核心要义、做到学以致用。二要提速推进重点项目,用好项目专题会和协调会,发挥项目推进中心作用,相关部门主动作为、协调推进、并联审批,最大限度压缩时限、提高效率,确保省市重点工程加快推进,努力实现首季“开门红”。三要高度重视巡视工作,坚持边巡边改、即巡即改,仔细梳理各项问题,认真深刻剖析根源,扎实开展摸排整改,积极配合巡视工作,及时提供各类资料,做到见人见事见责,真正把巡视整改工作落到实处。(张蕊 赵璇)

  编辑:吴光宇

  审核:杜振东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