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宁武要闻 > 正文

李勇在西马坊乡走访慰问老党员、困难群众,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时间:2023-01-19       大    中    小     

  春节来临之际,1月18日,宁武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勇深入西马坊乡走访慰问老党员、困难群众,为他们送去县委、县政府的深切关怀和新春慰问,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西马坊乡主要负责人参加。

  在困难群众王建生、王金虎家中,李勇向他们传达了县委、县政府的关心关爱,详细询问他们的生活工作情况、存在的实际困难,并送上米、面等慰问品和慰问金,鼓励他们积极面对困难,保持乐观心态,紧跟政策导向增收致富,依靠勤劳双手摆脱困境,相信在党和政府的关心支持下,生活一定会越来越好。

  在老党员乔变变的家中,李勇和他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他的过往工作经历及身体、生活状况,认真倾听他们对当前工作的意见建议,为他送去慰问金,提前送上春节的祝福与问候,鼓励他保重身体,保持良好心态,为全方位推动宁武高质量发展发挥余热。

  慰问中,李勇还向慰问对象宣讲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同时要求西马坊乡更加坚定地用党的二十大精神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以扎扎实实的工作成效检验学习贯彻成果,积极履职尽责,奋力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西马坊乡落地生根。(李欣逸)

  编辑:吴光宇

  审核:杜振东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