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宁武要闻 > 正文

张国伟、徐丽霞督导检查春节前食品药品商品保供稳价工作

 时间:2023-01-18       大    中    小     

  1月18日,宁武县副县长张国伟、徐丽霞督导检查春节前食品药品商品保供稳价工作。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商务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一同检查。

  在世纪鑫联超市、同康大药房、金亿华城商场,张国伟、徐丽霞与经营人员交流交谈,详细了解食品药品商品的进货渠道、价格、销售和库存以及食品安全、消防安全等情况。

  张国伟、徐丽霞指出,保障春节期间食品药品商品量足价稳是事关民生的大事。各监管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不断提高食品药品商品的安全监管能力和水平,落实好保供稳价各项举措,让消费者愉快购物、满意购物、放心购物;要切实强化消防安全责任意识,畅通消防安全疏散通道,常态化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整治,严防节日期间消防安全突发事件,确保让人民群众度过一个安全祥和的春节。(弓志芳)

  编辑:吴光宇

  审核:杜振东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