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宁武要闻 > 正文

宁武县四套班子领导分组走访慰问一线干部职工

 时间:2023-01-18       大    中    小     

  兔年新春佳节临近之际,1月18日,宁武县委书记高建文,县委副书记、县长赵亚峰等四套班子领导分组走访慰问了春节期间一线干部职工,向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并致以亲切问候和新春祝福。

  高建文、赵亚峰等四套班子领导分组走访慰问了人民武装部、广厦热力有限公司、交警大队杨庄春运检查点、凤凰敬老院、环卫队、融媒体中心、炎安热力有限公司、汽车客运站、杨庄水厂、武警中队、消防大队、电力公司,详细询问春节期间干部职工工作、生活安排情况,送去慰问金和慰问品,向他们一年来为宁武县社会和谐稳定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叮嘱他们要扎实做好春节期间各项工作,确保广大群众过一个温馨快乐、健康安全的春节。同时鼓励大家在新的一年里,继续发扬肯吃苦、能奉献的精神,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忠实履行职责使命,不断提升服务能力,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展现新担当、新作为,为宁武县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县领导靳峰、田贺玉、杨丽琴、段维东、李勇、冀海亮、杨茂文、李向东等参加慰问。(曹青燕 李欣逸 张蕊 赵璇)

  编辑:吴光宇

  审核:杜振东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