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宁武要闻 > 正文

王源来宁督导包联企业复工复产工作

 时间:2023-01-14       大    中    小     

  1月12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源来宁武县督导包联企业复工复产工作。宁武县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靳峰,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魏峥嵘,县政府副县长王强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

  王源先后走进潞安化工集团潞宁煤业有限责任公司、大同煤矿集团阳方口矿业有限责任公司的安全生产调度室,听取了煤炭企业井下近期重点工作开展情况以及智能化矿井建设运营情况汇报。他强调,要认真做好各类生产设施设备检查维修工作,把安全生产放在第一位,及时消除安全隐患,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筑牢安全生产防线。

  座谈会上,企业负责人介绍了企业的生产经营情况及目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王源对企业提出的问题和困难一一作出回应并提出解决途径和建议。他表示,宁武县政府要全面贯彻落实省、市加快复工复产和服务业复苏的若干措施,主动靠前上门服务企业,把企业提出的问题带回去,认真梳理研究,安排专人盯办,多渠道向上向下沟通对接,帮助企业扩能增产,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确保全县经济平稳健康发展。(弓志芳)

  编辑:吴光宇

  审核:杜振东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