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宁武要闻 > 正文

高建文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展节前走访慰问

 时间:2023-01-12       大    中    小     

  春节将至,万象更新。1月12日,宁武县委书记高建文走访慰问退休老干部、老党员、退伍军人和困难职工,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送去县委、政府的诚挚问候和新春祝福。县政府副县长徐丽霞、县直相关单位负责人一同参加。

  高建文结合自身学习体会,用通俗易懂的语言,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党的好政策面对面传递给基层群众,并重点介绍了全县的经济社会发展成就和惠民利民民生实事,让党的二十大精神“飞”入寻常百姓家。

  高建文先后来到退伍军人侯海亮、困难职工杨勇家中,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家庭、工作和生活情况,并为他们送去慰问金及米、面等慰问品,鼓励他们增强信心、克服困难,在党和政府的关心帮助下,把生活越过越好。

  在退休老干部郝海玉家中,高建文关切询问他的身体健康和生活情况,叮嘱他保重身体,并送上了慰问金和慰问品,传达县委、县政府的关心关爱,希望老同志一如既往支持宁武经济社会发展,多提宝贵意见建议,把宁武的工作做得更好。

  在阳方口镇阳方村老党员张二只、李芳家中,高建文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生活情况及遇到的困难,为他们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并叮嘱随行的镇、村干部时刻把群众的冷暖放在心上,带着感情和责任关心困难党员,及时帮助他们解决“急难愁盼”问题,让党员、群众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张蕊 赵璇)

  编辑:吴光宇

  审核:杜振东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