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宁武要闻 > 正文

杨茂文深入潞宁煤业调研疫情防控工作

 时间:2022-12-02       大    中    小     

  11月30日,宁武县政府副县长、公安局局长杨茂文深入山西潞安集团潞宁煤业有限责任公司调研疫情防控工作并召开座谈会。

  在潞宁煤业有限责任公司职工餐厅、疫情防控办公室、隔离场所等处,杨茂文通过实地查看、问询交流、召开座谈会等方式,详细了解防疫物资与生活物资储备情况、场所结构布局、床位数量、设施配套等情况,听取了公司疫情防控工作情况汇报,并提出意见建议。

  杨茂文强调要盯紧企业疫情防控风险点,抓实抓细抓好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各项工作,严格落实安全生产及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制定有效的疫情防控方案,全面准确掌握人员基本信息,切实做好人员出入精细化管理。要务必抓好安全生产管理,严格执行施工作业规范,科学设置“三区两通道”,统筹做好水电、消防、通讯、排污、消毒等功能配套,确保隔离点安全达标、运行有序,做到安全生产、疫情防控两手抓、两不误。(张蕊)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