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宁武要闻 > 正文

杨茂文在薛家洼乡调研重点信访事项

 时间:2022-09-24       大    中    小     

  9月23日,宁武县副县长、公安局局长杨茂文深入薛家洼乡调研重点信访事项。县信访局负责人参加调研。

  在薛家洼乡杨茂文与乡干部座谈交流,详细了解群众信访事项受理办理、领导干部接访下访、信访积案化解等工作开展情况,对薛家洼乡信访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肯定。

  杨茂文强调一要深刻认识到信访工作的重要性,准确把握新形势下信访维稳工作的新要求,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抓实抓细信访稳定各项工作。二要压实领导责任、属地责任、部门责任,践行“一线工作法”,扎实做好领导包案化解工作,紧盯当前重点领域、重点人员,加强风险研判,做好精准稳控,提升工作实效。三要优化工作方法,依法依规、用心用情、精准精细,及时分析研判信访形势,精准掌握信访考核指标数据,及时补齐工作短板,对标对表抓好落实,不断提升信访工作水平,确保全县社会大局和谐稳定。(冯小军 李欣逸)

  编辑:吴光宇

  审核:杜振东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