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宁武要闻 > 正文

宁武县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一次会议召开

 时间:2022-09-24       大    中    小     

  9月23日下午,宁武县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一次会议召开。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苏栓斌、魏峥嵘、闫凯亮、李文斌出席会议。副县长王强和县政府相关工作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不是人大常委会委员的乡(镇)人大主席和部分省、市、县人大代表列席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闫凯亮主持会议。

  会议审议并表决通过了《宁武县城停车场征迁补偿安置方案》和史利章辞去宁武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职务的议案。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苏栓斌受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田贺玉委托,就停车场征迁补偿安置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是要充分认识到征迁工作涉及面广、工作难度大、群众关注度高,事关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必须高标准、严要求,加大推进力度,加强部门之间的联系沟通,建立完善高效的征迁安置联动工作机制,根据征迁安置工作中出现的问题,及时分析研究、积极化解矛盾,确保征迁安置工作顺利推进;二是要坚持以人为本,耐心细致地做好群众工作,广泛征求被征迁群众的合理意见和诉求,做到征迁与安置统筹协调、同步推进,以群众的满意度为征迁安置工作的立足点,将公开、公平、公正原则贯穿征迁安置工作全过程,努力营造和谐的征迁安置环境;三是要依法依规开展征迁工作,用好用活政策资源,把群众利益放在首位,切实维护征迁安置户的合法权益,加大矛盾纠纷的排查化解力度,避免信访、上访、群访事件的发生。对征迁安置工作中出现的无理取闹、扰乱工程项目的人和事,要通过司法部门依法严厉处置,做到舆情稳定、社会安定,确保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张蕊)

  宁武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关于免去史利章宁武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职务的决定

  (2022年9月23日宁武县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一次会议通过)

  根据史利章关于辞去宁武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职务的申请,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和地方各级人民代表大会选举法》有关规定,经宁武县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一次会议审议表决,同意接受史利章辞去宁武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职务的申请,决定免去其宁武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职务,终止其代表资格,并报宁武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备案。

 

  

  宁武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2022年9月23日

 

  

  编辑:吴光宇

  审核:杜振东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