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宁武要闻 > 正文

宁武县召开深化“放管服”改革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会

 时间:2022-09-24       大    中    小     

  9月22日,宁武县召开深化“放管服”改革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会。县委副书记、县长赵亚峰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县长冀海亮、王兵,副县长、公安局局长杨茂文,副县长徐丽霞出席会议。县直相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各乡(镇)长及县党群服务中心党工委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县行政审批局汇报了全县深化“放管服”改革、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情况;县发改局汇报了深化投资领域“放管服”改革、着力扩大有效投资工作情况;县自然资源局汇报了加快用地供给速度、助力企业早日落地开工工作情况;凤凰镇汇报了助力企业发展、推动市场主体倍增工作情况。

  赵亚峰强调一要站在宁武长远发展、全方位发展、高质量发展的高度,深刻认识优化营商环境的重要性、紧迫性和必要性。要对标营商环境年度考核指标、对标企业和群众满意度、对标市场倍增工作标准、对标先进地区经验做法“动脑筋、想办法”,组织工作专班,细化工作任务,逐项分析研判,锻长板、补短板,全方位提升服务水平,持续完善工作机制,以高度的责任感、紧迫感和使命感,奋力构筑我县“十四五”乃至更长时期全方位高质量发展的竞争新优势。

  二要以深化“放管服”改革为牵引,聚焦省市重点任务,加快打造法制化、便捷化、市场化营商环境。要深入贯彻落实国家、省、市深化“放管服”改革持续优化营商环境电视电话会议精神,聚焦省市重点工作任务,倒排工期、加快推进,全力营造打造公平公正的法治环境、高效便捷的政务环境、诚实守信的信用环境、线上线下互通的服务环境,推动深化“放管服”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各项工作迈入全市前列。

  三要聚焦政府系统自身建设,以干部作风建设新成效保障全县营商环境持续优化。要充分认识政府系统自身建设与深化“放管服”改革持续优化营商环境的必要性和关联性,进一步推动全县政府系统工作人员严纪律、转作风、优服务、提效能、促落实,以干部作风建设新成效,激活深化“放管服”改革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新动能。

 

  赵亚峰要求全县上下要严格依法行政,主动担当作为,牢记为民服务,提升工作质效,保持良好信用,坚守廉政底线,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加快优化营商环境赶超步伐,努力为宁武全方位高质量发展争创新优势、作出新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曹青燕 张艳)

  编辑:吴光宇

  审核:杜振东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