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宁武要闻 > 正文

宁武县召开住建系统重点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2-09-22       大    中    小     

  9月21日,宁武县召开住建系统重点工作推进会。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魏峥嵘、县政府副县长王强、县政协副主席董树平、县纪委有关人员出席会议。县住建局班子成员、内设股室负责人及下属事业单位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县住建局主要负责人传达了近期全县重点工作,并对热电联产、停车场建设等全局重点工作的推进和落实进行安排部署,分管副职进行了工作汇报并作表态发言。

  会议强调县住建局要统一思想,凝心聚力,深刻认识住建工作的重要性,进一步振奋精神、鼓舞士气,上下保持一条心、一个调、一股劲,相互尊重,相互帮助,以高度负责的精神状态全力以赴投入到各项工作中,坚决避免互不沟通、扯皮推诿等各类不良现象。要提高标准,压实责任,坚持问题导向,紧扣重点难点,本着“负责任、动脑筋、讲良心”的工作要求,逐个攻坚克难,不断做深做实做细各项工作,推动宁武县城乡建设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弓志芳)

  编辑:吴光宇

  审核:杜振东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