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宁武要闻 > 正文

宁武县召开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整治集中行动第十二次调度会暨九月份安全生产工作第二次例会

 时间:2022-09-18       大    中    小     

  近日,宁武县召开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整治集中行动第十二次调度会暨九月份安全生产工作第二次例会,就全县煤矿安全、疫情防控、信访维稳、道路交通等领域安全生产进行调度,安排部署当前重点工作。县委副书记、县长赵亚峰出席会议并讲话。

  赵亚峰强调党的二十大召开在即,各级各部门要保持高度警惕、树牢底线思维,把维护安全稳定作为当前最重要的任务,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安全生产、信访维稳等重点工作,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平安和谐的社会环境。要精准把握工作的方向、重点和要求,真抓实干,锐意进取,高质高量完成各项任务。要持续抓好信访稳定,盯紧流信访案件化解、城乡建设领域信访矛盾、重点乡镇村矿信访矛盾等,严格执行领导干部轮流坐班接访制度,全力做好重点信访人员稳控工作。要严格执行乡镇干部包村、包路的农村道路交通安全包保责任制度,强化道路隐患排查整治,严防道路交通事故发生。要严格落实党政领导干部安全生产工作责任制,确保职权明确、任务明确、责任明确,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 ,全方位守护好宁武安全稳定良好态势。

  副县长徐丽霞,县政府党组成员、芦芽山风景区管理中心副主任乔玉龙,县安委会成员单位及相关单位主要负责人,12个乡(镇)乡(镇)长、县党群服务中心党工委书记,重点企业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弓志芳)

  编辑:吴光宇

  审核:杜振东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