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宁武要闻 > 正文

高建文调研督导城区集中供热工程和阳方沟水库建设工作

 时间:2022-09-18       大    中    小     

  9月18日,宁武县委书记高建文深入城区热电联产集中供热工程和阳方沟水库项目施工现场,实地察看工程建设进度,听取情况汇报,详细了解并现场解决项目建设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副县长冀海亮、王强,县住建局、水利局等负责人分别在项目点参加调研。

  高建文在广厦隔热站

  高建文在焱安隔热站

  高建文在华润电厂首站和阳方口隔热站

  高建文在阳方沟水库项目

  高建文强调热电联产供热工程要紧盯供暖时间节点,做好协调对接,倒排任务工期,配强施工力量,做好技术保障,加快建设进度,确保项目按时竣工运行,确保能够保质保量供暖,真正办好民生实事,让群众过上一个“暖冬”。阳方沟水库要加快库区施工进度,确保水库建设质量,同步积极争取多元投资,谋划运营新模式,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水支撑。

  广厦隔热站施工现场

  阳方沟水库施工现场

  高建文要求各级各部门要积极主动担当,强化统筹配合,提出专业意见措施,及时协调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以优质服务保障项目建设,努力创造良好营商环境,助力项目建设提速增效。(冯小军 李欣逸)

  编辑:吴光宇

  审核:杜振东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