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宁武要闻 > 正文

宁武县召开城北部片区控制性详细规划讨论稿(征求意见)汇报会

 时间:2022-07-20       大    中    小     

  7月19日,宁武县召开城北部片区控制性详细规划讨论稿(征求意见)汇报会。副县长张国伟主持会议,县自然资源局、住建局、行政审批局、凤凰镇等相关负责人,水、电、气、暖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规划设计公司关于宁武县城北部片区控制性详细规划和重点片区城市设计的汇报。与会领导及参会部门就规划方案进行深入讨论,并就规划方案后续完善工作提出修改意见。

  会议指出做好城北部片区控规、完善相关功能布局对于城市建设长远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现实意义。相关部门和乡镇要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紧密结合我县县情实际和发展需要,用战略性思维和眼光综合考虑发展条件、保护要求、空间容量及规划要求,提出切实可行的规划编制修改意见,并出具详细的书面审查意见,确保规划方案的前瞻性、系统性和科学性。(弓志芳)

  编辑:吴光宇

  审核:杜振东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