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宁武要闻 > 正文

宁武县召开新大象养殖环境问题整改会

 时间:2022-07-19       大    中    小     

  7月14日,宁武县召开新大象养殖环境问题整改会。县委书记高建文主持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靳峰,县委常委、凤凰镇党委书记白冰,县委常委、东寨镇党委书记王强,副县长冀海亮、王强、徐丽霞出席会议。县直相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各乡(镇)乡(镇)长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各部门、各乡(镇)一要高度重视,切实增强抓好环保问题整改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全面排查整改,充分发挥好企业主体责任、部门监管责任,始终保持“生态环保无小事”的态度认真落实各项整改工作。二要严格整改,对标问题清单,坚持问题导向,建立整改台账,把措施一项项落实到位、把问题一个个整改到位,高标准、高效率抓好各项工作落实。三要主动作为,秉持“负责任、动脑筋、讲良心”的工作要求,把“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落实到环境问题整改工作中,严格执法,严格管理,细化措施,积极跟进。四要形成合力,在全县上下树立“一盘棋”思想,压实属地责任,加强沟通协调,相互配合,积极应对,共同发力,把问题消灭在萌芽状态,不断提高生态环境治理能力和治理水平,以更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张艳)

  编辑:吴光宇

  审核:杜振东

 

关闭本页